close

 

 

5/25

永遠記得的日子

謝謝妳勇敢的說出來

謝謝妳給的機會

會好好珍惜這一切

不顧一切的為妳付出

自己的不好

也會很努力去改變

謝謝這所有的一切

 

一輩子

說的簡單

說出來是一個承諾

卻很難做到

而我決定去做

相信我好嗎

會一直陪在妳身邊

說好的一定會去做到

 

想的很遠真的很好

可是想的太遠又不太好

愛我愛妳這樣就好

爭吵會讓妳

什麼都會

可是妳要為我著想

好不好

不想要看到妳不開心

只要不開心

就開始胡思亂想

是不是我不好

不知道

好想讓妳

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一起努力

一起學習成長

未來很長

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沒有人會知道

可是未來掌握在我們手中

可以靠自己去爭取

懂嗎

P180510_07.42.JPG   

陳秉祺會很愛葉姸臻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